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9年僑務委員會北區僑生迎新活動大成功🥳
僑委會為了歡迎🤗新僑生,於10月17日(六)在東南科技大學舉辦「109年僑務委員會北區僑生迎新活動」,由童委員長🤩出席主持,歡迎各國來臺新生,包括東南科技大學李校長、校務各級主管、僑生及各校僑輔老師逾千人熱情👍參與。
童委員長致詞時表示,目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全球肆虐,臺灣是少數可以進行實體教學👩🏻‍🏫的國家,相信新僑生皆可在臺灣盡興💪… 更多學習、體驗,享受最自由、民主以及幸福❤️的時刻!
童委員長也以留臺僑生泰國🇹🇭AMATA集團總裁邱威功、泰國🇹🇭免稅店King Power前總裁的成功👍經驗,鼓勵及勉勵在場僑生,認真向學👩🏻‍💻、勇敢築夢,發展出人生的一片天!另外,他強調僑委會將🖥建立「全球僑臺商人才平臺」,連結全球四萬多家僑臺商,希望僑生在臺茁壯💪後,不僅在學校裡有實習機會,畢業🎓後也可以到僑臺商企業🏢一展長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