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台灣醫療實力在全球名列前茅,而身處防疫第一線,更應該掌握2019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疫情資訊與經驗,不只是能夠讓國際防疫更加完善,更可以建立完整的公共衛生防護網,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 更多
但台灣始終無法加入WHO,這次再度被排除在緊急會議之外,讓台灣與國際的防疫資訊無法即時共享,造成防疫上的一大破口!同樣作為第一線面對病毒威脅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強調,台灣應該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來防止疫情擴散,維持區域安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公開表態認為台灣應該成為WHO的觀察員。
 
聯合國(UN)轄下的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長期以來打壓台灣參與組織之資格、曾限制記者採訪權利、更以中國台北(Taipei, CN)標示台灣等,如今甚至在官方推特帳號封鎖挺台留言,引起包括英國、美國、香港、澳洲等許多國家智庫、學者對台灣的聲援,認為應該將台灣納入全球防疫的一環!
 
台灣擁有厚實的醫療技術與經驗,不只對全球的防疫措施都有立即且強大的幫助。WHO作為國際最大的公共衛生組織,宗旨是「使世界各地的人們盡可能獲得高水準的健康」,就應該將台灣納入國際醫療衛生、健康安全的一環,真正掌握即時資訊,建立滴水不漏的防疫安全網!
圖片
留言
  • Hao-En Sun
    WHO其實不適合台灣加入,哪怕有可能被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