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第十屆立委當選人 立法委員 陳椒華 、 邱顯智 、 王婉諭 ,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告第十屆第一會期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的優先法案,並說明了未來黨團運作的原則。
 
第一,明確就事論事,是黨團運作的基本態度。黨團會在這個態度上,與各黨派、各個委員,針對各項議題展開合作。
 
第二,扮演好關鍵少數、公平正義火車頭的角色。… 更多 有110萬個選民選擇沒有包袱、不會被收買的時代力量,我們不會辜負大家的選擇,時代力量會走得更前面,在立法院拉動其他政黨,努力推動公平正義的價值與立法。
 
第三,強化即時性溝通,更清晰地表達我們的價值主張。 立法院是一個節奏很快、議事細節非常複雜的地方。我們會盡可能會快速、清晰地說明時代力量黨團的主張與選擇,讓資訊傳遞落差造成的誤解降到最低。
 
新一屆的立法院,時代力量會繼續努力,推動我們所承諾的公平正義。
圖片
留言
  • Chu Kai Shih
    選罷法的簡單多數決呢??

    景濤當初也蠻愛咆哮 對於直接民權的實踐與落實的簡單多數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