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講座】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謹訂10月4日(星期日)上10點於七樓舉辦「1300十週年瓷藝創作特展講座」,邀請「1300」品牌創辦人兼藝術總監沈亨榮先生主講。 沈亨榮先生的作品以細緻、溫潤不上釉的白瓷,僅以描金點綴,呈現繁複極致的風格,以嚴謹的態度對待每件創作,重新詮釋古典藝術作品,還原白瓷最純粹的美,希望透過1300團隊的雙手,傳遞最真誠的溫度。 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21&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