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執行業務者及其他所得業者列報保險費僅得就單位應負擔金額列報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依據執行業務所得查核辦法第24條規定,執行業務者或其他所得業者於支付勞工保險及全民健康保險費時,僅得就執行業務者或其他所得業者應負擔之金額核實認定,即不含全民健康保險法及勞工保險條例規定應由員工自行負擔部分。 該分局進一步說明,邇來於查核執行業務所得或其他所得案件,發現有設帳之業者於申報保險費時,全額列報勞工保險及全民健康保險費,遭剔除非屬單位應負擔金額進而補稅。
該分局提醒,執行業務者或其他所得業者辦理所得稅申報時,應注意避免類似情形。
納稅義務人如有任何稅務問題,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查詢,國稅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