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舊禮堂.大變身】 思銘去年一上任立法委員後,接獲母校「竹東… 更多 竹中國小」陳育姿校長反映:竹中國小成立至今已將近70年,校內的活動中心(禮堂)及附設幼兒園,經過多年的日曬雨淋,外牆多處外磚脫落、牆面斑駁,尤其是禮堂內部的視聽音響設備等設施,使用了20多年都未做過整修,視聽設備都已經相當老舊,嚴重影響到了學生的學習品質,為了學生的學習成效及出入安全,希望我能夠協助向教育部國教署爭取改善禮堂及幼兒園的設施及設備,讓學生們在使用時,能夠更加安全與更有效率的學習。 思銘相當關心學童們的學習環境問題,在去年回母校參與畢業典禮時發現,學校禮堂的音響擴音設備幾乎不堪使用,來賓致詞時甚至有幾度因斷訊而被迫中斷,覺得必須趕緊更換設備才行。因此從中積極協助,在去年底成功的和國教署及縣府爭取到竹中國小設施設備改善經費共近140萬,讓學校順利的在今年四月底完成發包活動中心的改善工程,並且利用防疫期間施工,終於在上週四(7/1)完成了驗收作業。 前幾天一接獲陳校長的來訊感謝後,我昨日(9日)特地到學校看看禮堂的改善成果,包含外觀的重新拉皮、舞台布幕改為電動控制、音響喇叭、投影設備及舞台燈光的更新…等等。希望過些時日,待疫情解封、學校開學後,同學們回到校園時,會有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各位同學們~我們禮堂換新裝囉!YA! -- 🎬相關報導:
https://reurl.cc/a9ENM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