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3月11日上午1:16 · 《小編》
小編今天要跟各位粉絲分享彰化縣一個相當有特色的地方: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相信很多人都收過包裝精美的禮物,但禮物能夠精美,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漂亮的緞帶包裝所營造出來的氣氛。「緞帶王」生產的織帶,產品材質和花色非常多元,像是耶誕裝飾、花藝設計、成衣副件和手工藝禮品裝飾等。… 更多 「緞帶王」是本部輔導的觀光工廠,也是國內唯一擁有一貫化生產作業的緞帶工廠,去年還獲得本部中部辦公室評選為優良觀光工廠。園區內除了有花樣眾多、材質各異的織帶,遊客還可以看到織帶生產的一條龍作業過程,小編特別推薦園區的緞帶花和時空緞帶手環手作課程喔! 相關「緞帶王」資訊,歡迎上本部中部辦公室觀光工廠網站查詢:http://taiwanplace21.org/factory/index.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