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二月桌曆故事🇹🇼  駐地位於嘉義地區的步兵二五七旅,原為後備九0六旅,民國102年1月更改番號及調整組織為陸軍步兵二五七旅;單位平時負責新兵接訓任務,亦協力強化後備動員力量,執行步兵及工兵部隊教育召集訓練任務,以厚植國防戰力,確保國家安全。
 … 更多
 桌曆主圖為在訓役男執行手榴彈投擲訓練,不僅是磨練單兵個人戰技,更需透過反覆練習,強化投擲技巧,為個人及團體爭取佳績;小圖則是軍事訓練役男實施三千公尺跑步測驗中,彼此相互加油鼓勵並完成測驗,不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更流露出同袍間的好感情。  二五七旅就如同一個大家庭。每梯次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首次休假前,單位都會辦理新兵家屬懇親會,讓訓員邀請家屬來到單位,瞭解子弟受訓期間的生活環境與訓練內容,強化部隊與徵屬間的交流與聯繫。  而為加深同袍情誼,單位也致力推展社團活動;其中,以「愛心社」最具特色,運用社團時間至營區周邊教養院,與院友們同樂,並捐贈院內所需物資,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奉獻精神;此外,「咖啡點心研習社」則召集烘焙同好,運用餐廳伙房設備進行交流及研討,除培養個人第二專長,亦可透過教學相長,凝聚情感,增進部隊團結。  未來,單位將持續秉持精益求精的信念,戮力戰訓本務,強化每位「由民轉兵」役男的訓練工作,使之成為國家的精實戰力,厚植軍事後備能量,共同為守護美麗家園奮戰不懈。 #步兵二五七旅
#257th_Infantry_Brigade
#We_are_family
#美麗家園由我守護
#陸軍團隊值得信賴
圖片
留言
  • 林哲先
    @{蘇小鐵|100001474424201} 最強政戰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