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40海青─直播大獎得主名單揭曉🎁】
   
  
很開心我們海內外的朋友們上禮拜如此踴躍參與本會直播活動❤️,小編在直播活動中完全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本次獎品(還是直播內容?)的熱情☺️!
經過我們仔細核對符合本次抽獎資格的朋友,再進行全程錄影抽獎後,我們的大獎得主終於出爐啦(小編表示嫉妒🤭)!
  
👉👉👉這次超級大獎Apple AirPods goes to:Jason Wang✨ 
(恭喜🎉🎉)
 
 … 更多
⚠️請本次大獎幸運得主者務必於須於10月23日前私訊粉絲團提供聯絡資料(姓名、電話及獎品寄送地址) 📧,逾期未回者視同放棄。
#僑務委員會
#海青班
#直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