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分享 有機誌-有機生活情報站在 Biohofs有機農場的堅持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奉行有機的生態農場~Biohofs有機農場的堅持<br> 撰文 Amanda 攝影 Amanda、李郁朗、Tom Hsiao、James<br> 在出發前,我一直被碧達要求確認人數和時間,原先還覺得奇怪,為何一個簡單的午餐,會有這麼複雜的訂餐方式?原來農場主人希望提供吃到飽的有機食物給大家,為了不要浪費食物,又要讓大家吃飽,所以不厭其煩地一再確認,除了有德國人的一絲不茍之外,我想「不浪費食物」也是有機人的特質之一吧!… 更多<br> Biohofs騎士有機農場是由英格和馬丁這對夫妻在2001年起造,農場規劃依照巴伐利亞州農林部的動物福利方案進行,完全以木頭建造,沒有人工的暖氣和通風設備,採取沒有隔離的放牧養殖方式。經過多年的努力和奉獻,目前農場不僅養殖牲畜、種植牧草、提供馬場休閒運動、經濟美味的火雞餐,以及有機的蔬食沙拉和麵食,還提供簡單的民宿。<br> 來到Biohofs,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有機牧草雞,特別是牠們都生長在這麼一個令人稱羨的環境中!農場的雞隻以優質的後代進行繁殖,放牧於自然環境中,直到生長至適當的時期,體重約1.8-2.5公斤時,再到經過認證的屠宰場進行宰殺。Biohofs的有機牧草雞,汁多味美,極高的品質讓人一嚐就難以忘懷,最受歡迎的雞肉是一種容易消化又好吃的白雞肉,不過下單前需先預約,以保持足夠的生產量。雞肉不僅提供給附近的有機超市,也可以直接在農場採買。【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有機誌》62期】<b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