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如果你熱愛棒球,幫忙小朋友圓夢吧!
還記得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感動嗎?!
棒球圓夢米的故事,肯定也會讓你印象深刻!
玉里少棒小小球員種稻義賣、籌棒球隊經費,他們對棒球的熱愛,從這一包包棒球圓夢米都可以感受到!
期待這些小小球員,成為下一個陽岱鋼、王建民,穿上中華隊球衣,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超連結 UDN.COM

種稻圓棒球夢 玉里少棒2000包米4天賣光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花蓮玉里國小少棒隊成立三年多,因經費不足,數度傳出斷炊危機;有棒球隊家長為了讓孩子一圓棒球夢,捐出兩甲田,讓學生種稻籌旅費,最近並將收成稻米取名為「棒球圓夢米」,在網路上義賣。一名文山社區棒球隊家長看到義賣訊息,在臉書發起認購,寫道「如果你熱愛棒球,幫忙小朋友圓夢吧」,短短三天,家長就認購近三百包。兩千包圓夢米,四天銷售一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