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之光! 今年高雄市代表隊,將有從10歲到87歲、906名隊職員,到花蓮參與兩年一度的 #全民運動會 。全民參與運動,相當熱血! 高雄是一個熱愛體育的城市,運動的人口也非常多。
🏃‍♂️從競選時期,我就提出廣設國民運動中心,盤點閒置公共空間、閒置公有建築,進行改建,朝增設10處的目標前進,目前已在進行中。 💡… 更多也規劃補助學校戶外運動場夜間照明設施、設置等相關費用,年底預計15校可完成開放,預計明年年中可完成62校,讓學校成為社區居民運動的好所在。
.
這次高雄市有希望坐三望二搶一;我們也為選手增加加菜金、破紀錄獎助金,鼓舞選手士氣。
祝福所有選手贏得好的成績,為高雄市爭光。
市府也會持續與體育總會、所有體育團體、選手、教練齊心努力,讓高雄體育環境更加完善。 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
.
YouTube版👉https://youtu.be/iGj1bV52Sp0
圖片
留言
  • 李伸
    有用心的市長就是不一樣~高雄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