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衛福部桃園醫院范純美表示,若要減重或控制血糖的民眾,低GI飲食其實是在固定熱量飲食內,重新組合食物的質與量.若只是一味偏向低GI飲食選擇而總熱量沒控制的話,還是會有變胖的危機。
http://www.bcc.com.tw/newsView.3643944
超連結 BCC.COM.TW

低GI飲食 營養師提醒及叮嚀

低GI飲食又稱「低胰島素飲食」或「低升糖...
留言
  • 楊向陽
    【尊重和禮遇】

    向陽

    愛親人就是要聽醫生的話。… 更多

    【營養、先進醫療、專業看護】三管其下、提早痊癒遠離病苦不是夢。

    照顧伯伯二次都收到大紅包、讓我拿得心疼。

    因為我不希望 老人家因兒女 【婦人之仁】 一再拔引流管、身體傷害很深。

    今天伯伯能提早痊癒出院、減少看護費支出,也減少被病魔折騰受罪。

    兒女如果聽醫生的話、伯伯雙手約束、就無法拔抽腎臟積水的引流管再度住院、豈不是更好嗎?

    甚至第二次拔管讓細菌感染、和低血糖險些喪命。

    當時不是我照顧重症經驗、發現伯伯狀況不妙、求醫療團隊搶救、豈是進加護病房就能收場呢?

    【痛定會思痛嗎?】其實相同戲碼常在各醫院重演。

    【專業和經驗】相輔相成、病人能提早出院、絕對不是自抬身價、 所以從當看護我【從不妄自菲薄】。

    阿公鬼門關走一趟、我只照顧8天就能出院。

    今天我隨阿公回養護機構二天、希望我的專業能讓伯伯不再拔管、重蹈覆轍。

    兒女對我的尊重信賴言聽計從、才能讓我有機會救老人家的一條命。

    【老師不教自己的孩子】同樣道理、不忍心約束、結果是更殘忍、因為險些喪命。

    事實勝於雄辯 【FB網路發表】 點點滴滴 都是我經驗之累積、是希望家家都能【防範未然、遠離病苦】。

    一步一腳印、汗水累積的經驗談、有人當寶非常珍惜、也有人當草踐踏。

    懂得珍惜是有福氣的人。

    感謝伯伯一家人對我的信服、相信幸福的緣份深植大家心中。

    大我12歲的老 伯對我的照顧口服心服。

    稍失智的伯伯說:「大恩大德無以為報、所以稱呼我為【大姐】」。

    【關關難過、關關過】。

    懂得尊重人的 家庭【福雖未至、禍已遠離】。

    高齢社會、老人家進出醫院頻繁。

    請睜大眼睛、找到專業的看護提早出院、親人少受罪、又節省看護費、一舉數得 。

    彩色人生是大家都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