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式麵食點心培訓班,心手傳揚臺灣軟實力】 豬肉餡餅、蝦仁湯包、蔥花捲、滷肉刈包、綠豆糕、老婆餅、芋頭酥……各式各樣中式麵食點心您最愛哪一種?為應海外僑臺商創業與提升事業競爭力之需求,本會訂於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舉辦「2020年僑務委員會中式麵食點心製作培訓班」,盼與海外僑臺商共同攜手將中式麵點的美味發揚光大!… 更多 歡迎目前在僑居地從事中式麵食點心相關事業人員或有意學習中式麵食點心以在僑居地創業或展業之海外僑胞,且近2年未曾參加本會經貿培訓班、考察團(觀摩團)者報名參與,即日起受理報名至臺灣時間本年10月20日下午5時30分止,意者請逕至報名網址填寫Google表單並檢附僑居證明文件,報名截止逾時不候,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網址及須知請參閱本會官網:http://reurl.cc/r83Qgy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僑務委員會與您同行
#臺灣美食軟實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