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2020我是小小工藝師活動-有缺額喔 */ 欸欸,各位喜歡手作的爸爸媽媽,
你知道前陣子中心開放了小小工藝師活動馬上被搶完名額嗎? 告訴大家,現在有2個缺額囉~! 趕快手刀點選報名,你的小孩就有能體驗一日小小工藝師活動囉!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29&request_locale=tw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2020教師節特別活動-我是小小工藝師

(三)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期間請家長與小孩配戴口罩,請自行攜帶口罩,現場無販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