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衛福部桃園醫院副院長王偉傑 指吐司放久不會發霉的情況,民眾還是要依外包裝的保存期限,建議不要為了省小錢造成身體重大傷害,因為臨床顯示非B肝、C肝等肝炎患者也有罹患肝癌的例子,天氣潮濕時食物不易保存,一旦孳生黃麴毒素又吃下肚,對人體健康威脅大。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4076077
超連結 UDN.COM

吐司放久不發霉 別以為沒問題吃下肚 | 聯合新聞網

有民眾在半個月前中秋節時買的吐司沒吃完,未冷藏也沒冷凍,放家裡餐桌上到現在未發霉,還有人談到把月餅禮盒誤當成酒,放了近1年拿出來時也沒壞。醫師和營養師提醒有些食品變質肉眼看不見異狀,雖然看不到長黴或腐.....
留言
  • 楊向陽
    【人生自然就是美滿】。

    向陽

    灑脫過一輩子、因為無所求而為,自然心中無罣礙。… 更多

    幫助的有緣人、我從不會留下名或姓。

    偶爾相遇就是【緣】、也可能是今生的惟一。

    【無心插柳、柳成蔭】同時播下種子,有枯萎、有茁壯、這就是宇宙之理論。

    人生70才開始、65歲公務員屆齢退休後【凍齢】了。

    因為退休後步入看護生涯8年多彩多姿、豐富我的晚景人生因此【凍齡】了。

    做正確的人生歸化、讓我青春永駐。

    【捨、得】有捨才有得,為了豐富今生惟一著作題材、我高齢挑戰高難度的疑難重症、流下數不盡的汗珠、是【甜如蜜】。

    任何症狀我都來則不拒、這是歷練、結的果子自然是【世界第一甜】。

    這些讓我照顧的有緣人病苦遠離和節省他們許多看護費再苦都是【甘之如飴】。

    病友出院就失業、很多同事會不以為然。

    我卻樂在其中、希望我有限的夕陽人生讓病苦有緣人都能【雨露均霑 】。

    病苦中享受到滿滿愛的照顧方式、是多麼幸福。

    人生重新再來一次、我希望【走來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