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整合農業資訊的最佳助手─田邊好幫手.
將於8月27日(週四)在屏東辦理教育訓練,歡迎有興趣的農業從業人員報名參加! 【課程對象】農業相關從業人員,包含個別農民、農政相關單位、合作社場、產銷班、農場、學術單位…等,均可報名參加。 這裡報名:
https://lihi1.com/wqGYp #田邊好幫手.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田邊好幫手】系統操作訓練課程報名(08/27屏東加開場)

田邊好幫手網址:https://m.coa.gov.tw/ 【課程內容】 (1)了解如何利用豐富資源,如市場行情、農貸補助訊息、植物疫情預警、安全用藥防治、肥料資訊、課程等。 (2)加入會員訊息不漏接,訂閱農漁民子女獎學金訊息、災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