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天氣好冷,請努力辦公/宅在家裡,不要出門! #注意保暖
#向海巡署小編致敬
--
想知道更多? 依據太魯閣國家公園不同海拔莫氏樹蛙(Rhacophorus moltrechti)族群生活史之比較 (蔡雯嘉,2010)這篇文獻。
作者在低海拔樣區:砂卡礑、布洛灣樣區,2009年12月至2010年10月調查結果,繁殖活動較頻繁的溫度約在15-24℃之間。溫度約在 20℃時繁殖活動達到高峰。 所以,可推論同屬於低海拔的鯉魚潭,氣溫8.8℃,這時候的莫氏樹蛙不鳴叫,目前辦公室外面微雨的狀態,也沒有聽到蛙鳴聲。 #魚編
圖片
留言
  • 護餵浪愛公民動保志工團群
    請大家務必做好自身保暖喔!千萬別輕忽自己的保暖工作,要為自己也為家人做好保暖這件事。
    另外,如果您家裡有毛孩子,也請… 更多您要幫毛孩子保暖喔!
    毛孩是不是不會冷,一樣會怕冷,所謂毛孩都不怕冷的說法是嚴重錯誤。
    讓毛孩子進入屋內是最起碼也最快速的保暖方式,這樣也符合動保法之規定。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