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日前,本校邀請高雄市高中職學校校長參觀左營軍區故事館,藉故事館展區體驗民國40至50年代左營眷村生活與軍區緊密相連的運作。參訪過程,首先於一樓圖臺區欣賞「左營軍區的一天」簡介影片,再依序參觀「早期左營」等9個展覽主題,校長們都能深刻地體會當時左營軍區與眷村的人們在這片土地上留下的情感與真愛,共同尋找我們所熟悉的「海軍·眷村」記憶。
… 更多 隨後,於左創生活園區藝文空間(海光俱樂部內)舉辦本校招生座談會,由校長林少將親自介紹本校軍官正期班與士官二專班各自的特色及各科系專業領域,經過詳細的介紹,各校可以提供同學們納入生涯規劃參考,有助於各校學生多元發展及創造機會。
期盼本次活動後,能與各校之間緊密鏈結,提升曝光率,提供高中職學生多元發展及選擇本校就讀機會。 😀招生廣告😀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ONE PIECE🎁
想找屬於自己人生的寶藏嗎✨✨
那就到海軍軍官學校吧✊
一起迎向海洋🚢築夢啟航‼
📣110年軍官正期班
📍即日起到3/10體檢 3/3-3/24報名
✅學雜費全免、每月提供生活費
🌎還有申請國外交流、受訓和就讀的機會📚
📣110年士官二專班
📍即日起到3/17體檢 2/24-3/31日報名
✅人才培訓最完整,退休照顧好安心👍
☎洽詢電話 07-5817366
📲或上海軍軍官學校官網查詢
http://www.cna.edu.tw/tw/index.php
🌏報名網址: https://rdrc.mnd.gov.tw/news/OnlineSystem?Module=1043 點選軍事學校正期班或士官二專班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https://rdrc.mnd.gov.tw/)
圖片
留言
  • Robert C Lin
    感謝中山高中王校長熱心支持,才有這次高雄市16所高中、職校長共聚一堂,參加本校招生說明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