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小編又要來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今年的「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列車」3月28日就要啟動了,歡迎一般民眾及廠商上網報名,動作要快喔!… 更多
許多中小企業開發了很好的商品,可是找不到合作的業者,所以本部中小企業處就辦理商機媒合會來協助這些業者拓銷市場,像季彩實業開發的「妙鼻舒」隱形口罩產品,參加了去年的商機媒合活動,吸引到許多業者洽談經銷代理與投資擴展,成功打響知名度,才半年時間,不但成功將產品舖設到屈臣氏賣場和各大藥局通路銷售,也正積極拓展大陸市場。
統計96年到100年期間,已經協助數千家中小企業獲得商機媒合機會,累計促成超過17億元的合作商機。 今年的媒合會中也有很多好又有趣的產品,例如隱藏式的衛浴龍頭,可以偵測嬰兒呼吸的床墊等等,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報名至3月25日止,如名額額滿將提前關閉報名,動作要快。報名專區網址:http://wowbox.com.tw/2012technomart/sign.asp 圖為隱藏式衛浴龍頭(左)與無線高敏感度嬰兒呼吸光學感測床墊(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