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WHO已正式命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全球確診病例已有296例,且持續增加中;台灣目前有1個確診病例,已於下飛機自主通報後隔離治療,其他地區則有其他疑似病例尚未確認。
 
下圖有整理目前確診的病例分布,請大家盡可能減少前往疫情嚴重的中國湖北省附近地區。年節期間有安排出遊行程的朋友,請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配戴口罩,也盡可能不要去人潮眾多的地方。
 
這次的症狀不同於感冒,會有高燒症狀,伴隨四肢痠痛,部分咳嗽、少痰,隨病情發展可能會出現呼吸困難。返國入境時如有類似症狀,要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
 
如果有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並依指示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告知醫師完整的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