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校長林少將接見尼加拉瓜軍校學生暨授階典禮🇹🇼… 更多 日前於復興館舉行江承展、王少鈞等2員畢業任官授階典禮,由校長代表司令劉上將授予少尉軍階,校內一級主管觀禮,家長及親友也一同在場見證這份榮耀,校長另贈予江少尉及王少尉刻有海軍官校校徽的紀念筆及水晶紙鎮,期勉任官後能持續精進學識,持續專研專業學識與領導技能,善用語言能力,培養更多優勢。另談及同學們這些年隻身前往尼國唸書,並順利畢業,十分辛苦也相當不容易,校長給予了高度的肯定,並期勉同學們畢業任官後,要培養自我內心調適的能力。
校長並鼓勵江少尉及王少尉至單位報到後應儘早適應,並融入部隊生活,不要害怕問題,要學習與問題做朋友,以謙遜的態度尋求解答,勇於接受挑戰,開創個人前程,貢獻國軍,以不負國家之栽培。
圖片
留言
  • Roxana Rojas
    Muchas felicidades! La familia Rojas siempre te tendrá las puertas abiertas, @{Cheng-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