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在昨天公布1/14-15的民意調查,在20至24歲的選民中,時代力量以28.4%支持度獨占鰲頭,成為首投族的第一選擇!
 
時代力量的組成相當年輕,讓我們更能夠了解年輕人的想法及每天面對的困境,也因此我們非常關注青年政策,包括購屋租屋、幼兒托育、勞動環境等等,希望讓台灣成為對年輕人更友善、更有未來的國家,讓年輕人勇於懷抱夢想、追求理想。
 
感謝年輕人對時代力量的支持與鼓勵,作為一個青年政黨,我們非常鼓勵年輕人關心政治、參與政治。唯有去深刻理解,才能夠讓台灣一點一滴地成為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希望大家未來繼續關心台灣政治、關注時代力量,讓我們繼續為大家爭取屬於年輕人的美好未來!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設計作圖時遺漏「其他:8.5%」的部分,正在請設計重新製圖(但設計師們現在抽不出手,需要晚點才有辦法處理),完成後會儘快進行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