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支持政府嚴辦山寨版口罩😷】
大家都非常關注加利口罩事件。政府今日表達了嚴正態度,國書完全支持從嚴處理,並追究法律責任😡。
大家能使用到口罩,是由整個國家隊,從台中的工具機業者到口罩廠商共同合作的成果。發生魚目混珠事件,國書覺得很遺憾。相關單位一定要嚴查不法行為,守護口罩國家隊的名譽。
國書也要再次感謝口罩國家隊的辛勞與付出。台灣的良心廠商,在防疫期間為保護國人健康無私奉獻,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的防疫國家隊。
國書也提醒大家如有買到口罩本體標示「Carry mask」的口罩,自今日(9/4)起至9/11可到實名制1.0之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防疫最前線 #口罩國家隊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