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躲貓貓拍立樂、宣傳摺頁截角兌換贈品、滿額摸彩、免費按摩體驗、手工藝DIY等好禮...,粉絲們不用全國趴趴走,就能買到全台灣特色產品! 勞委會訂於11月10日(星期六)至11日(星期日)在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舉辦『多元GO好玩 假日市集』多元就業成果展示暨聯合行銷活動,邀集全國60餘家多元單位特色產品與設計於現場展售,展現「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民間團體計畫執行成果,賈伯斯邀請大家一起來逗熱鬧! (*'-^)ノ ※小檔案:「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開辦迄今已成功創造個人專才養成、區域共榮以及創造在地就業機會等多贏局面,並開啟地方產業文化的發展契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