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如果沒吃飽,怎麼會有力氣減肥?」 - 蔡峻維對小牛的耳提面命
「如果把減肥的重要度視同工作,那遇到連假休息也是很正常。」 - 楊寶楨的貼心提醒
「肥胖,不是因為過太爽,是因為壓力帶來的職業傷害。」- 熊熊的客觀評論
「這不是變胖,只是超吃。」 -小牛的自我說服
「蛋黃酥跟芋頭酥的抉擇是如此困難,但在這一刻小孩子才做選擇。」-文創部同仁的熱情慫恿… 更多 小牛變大牛的路,很長,但是我們相信,走得快,一個人走,要走得遠,就要一起走。
因此,在小牛變大牛的這條路上,我們會很努力的在他背後,推著他一個人走。
我們相信,他可以走得又快又遠的! 中秋節就不要克制了,開心團圓開心吃!
減肥什麼的,以後再說。 中秋節快樂!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