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農作保險再加碼 高雄農友毋免驚 10/1起 八大農作物保險,高市府加碼幫出20% 近年來,暴風暴雨讓看天吃飯的農民朋友很擔憂,害怕辛苦的作物損失慘重。 目前中央政府針對農作物保險,最高補助一半保費;高雄市政府再加碼出20%。這樣一來,農民朋友只要出30%就好。相關的一千萬元左右費用,市府扛起來,讓農民更有保障。 🌱只要符合以下八項農作物,都適用十月一日起的新制喔!
水稻、芒果、香蕉(植株/收入)、番石榴、荔枝、棗、木瓜、梨 最近大家關心的香蕉價格,截至28日止,累積訂單已超過122公噸。蕉農朋友是兄弟,市府絕對不離不棄,一起度過難關。 除了照顧農民、保障農民收入外,我也會努力做第一名推銷員,把高雄最好的農產品推銷出去。
圖片
留言
  • 施言澧
    帥副,好好幫農民?我看了都,流眼淚,帥副,好好幫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