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109年第2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結業囉👍
歷經9月1日至9月28日一連4周的密集訓練,僑務委員會109年度第2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終於結業了(灑花)🎉!共有89名來自全球各地的僑校或主流學校教師在工作之餘重拾書本、參加密集培訓,為疫情下新型態教學現場做足準備!… 更多
僑委會僑教處榮幼娥處長特別在線上結業式中感謝學員們的好學與認真,並表示今年僑委會送給老師們的教師節禮物就是面對疫情新局下的培訓課程。本次培訓班以提升教師疫情下的「教學力」為主,推出包括數位工具應用技巧、提升學生自學能力、提高學習興趣等課程;另也關注教師與學生的相處模式,推出瞭解學生行為模式、拉近師生距離等課程。相關課程影片之後將逐步上傳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http://sc.piee.pw/urd7g),歡迎各界對培訓課程有興趣的老師持續關注與學習。
#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 #全球華文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