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影片上架 #文末有抽獎 🎉2020是國片大勢年!
今天天麟受邀與 林楚茵 委員一起聊聊台灣好電影❤️
最近的《孤味》、《無聲》、《消失的情人節》等優秀國片,大家看過哪幾部了呢?
想知道我們介紹哪些優質的戲劇和電影,趕快打開影片一探究竟吧💪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了!⏰
這次我們要抽出的是 #同學麥娜絲 電影交換券(共10位)… 更多 👉抽獎步驟如下:
1️⃣按讚趙天麟以及林楚茵FB粉絲專頁
2️⃣公開分享此貼文
3️⃣tag兩位好友,並留言一部你最想跟天麟分享的國片🎬 ⚠️抽獎截止日:11/16(一) 23:59
🎊抽獎公告日:11/17(二) 10:00
✉️得獎者將公告於此篇留言區,小編將私訊得獎者,若11/18(三)10:00前未回覆小編,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另抽得獎者。 活動注意事項➡️ https://pse.is/38ssns 不只這樣!文化部與YouTube合作,整個11月的每晚8點,只要打開YouTube,就可以在家欣賞經典電影。
 
#下班在家線上看經典
#假日出外用藝FUN券支持國片
 
台灣好聲茵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
https://bit.ly/2UFqGJW
影片
留言
  • 趙天麟
    👉抽獎步驟如下:
    1️⃣按讚趙天麟以及林楚茵FB粉絲專頁
    2️⃣公開分享此貼文
    3️⃣tag兩位好友,並留言一部你最… 更多想跟天麟分享的國片🎬

    ⚠️抽獎截止日:11/16(一) 23:59
    🎊抽獎公告日:11/17(二) 10:00
    ✉️得獎者將公告於此篇留言區,小編將私訊得獎者,若11/18(三)10:00前未回覆小編,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另抽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