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中職率世界之先開打滿一周了,我們捐贈的6,000份CPBL TV帳號也由各地方政府發放給須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朋友。… 更多 受到舉世注意,肩負榮耀國家的責任,讓我們更加緊繃。是的,這是我們的千載難逢的機會;也的確,我們仍有許多宣傳的不足要及時改進。但更重要的是,在世界看見我們時,我們的比賽水準是否足夠?包括場地、賽事的嚴謹與公平、球員拚搏與鬥智等。我們值得被看見的最重要內涵–運動精神/精彩賽事,是不是令人敬重,這是我更在乎的事。開打前頻繁線上線下會議,無論是防疫策略、與政府溝通、嚴格的生活公約等,延續到現在我們都沒有鬆懈過。 我十分感謝中職的同仁,為能順利舉辦比賽的幕後工作付出。各球隊的表現也令人驚艷,除了盡力打好的戰鬥精神,甚至發揮了無限創意,讓機器人應援、吉祥物、啦啦隊等佔據了國際媒體版面,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中職不會自滿,除了加強宣傳CPBL TV最簡單的全球訂閱方式,也積極整合散落各球團的轉播權,團結力量大,爭取更全面的世界轉播平台,當然也會有英語的播報及球評服務。 球迷朋友們,我們需要您,請您也發揮創意,讓世界看見中華職棒。
這是一件能凝聚力量、讓生活充滿歡樂與希望的事!
#中華職棒
#CPBLTV
#棒球
#需要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