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週日上午亞太青年協會邀請以信幫政治幕僚培訓營上課,和來自多所大學的青年,談如何準備立法院的質詢。我以最近幾個實際質詢案例,告訴他們質詢雖然有技巧,但「專業才是王道」!看著這個社團,從當年一個學生社團,逐漸成長到今日成立協會,實在很不簡單,希望他們繼續加油造福更多青年💪
圖片
留言
  • Nana JW
    @{陳以信|%E9%99%B3%E4%BB%A5%E4%BF%A1-103919981024103}中共從共機繞台挑釁、在中財產損害、港航局禁飛我國領土事件、國人被假冠間諜事件,至我國官員被毆住院的武暴事件,我中華民國ㄧ… 更多再包容中共的恐怖主義行徑,已造成國人安全生命財產危險,更是真實侵略問題,請問何時有實際作為與抵制?

    建議:1.發出旅遊警告,示警在中台人,盡速回國!

    2.印、俄、南北韓、泰與中邊境相接,早有很多領土衝突等問題,據馬英九的ㄧ中各表原則,大陸區為我國領域,我國與其他國協議戰後於中國大陸區領土從新分配權為利,若中共再有侵略行為、挑起戰爭,將視他們為同盟,共同抗共!

    3.三峽大壩與大陸各核電廠是鎖定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