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國慶報到首日 旅美僑胞清晨搶頭香
本周末就是雙十國慶,僑務委員會於10月5日開始受理返臺參加國慶的僑胞報到,今年首位報到的是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僑胞陳羽莎,獲得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致贈證書與禮品;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緣故,僑委會今年沒有鼓勵海外僑胞專程組團返國參加國慶活動,惟預估參加109年雙十國慶的僑胞仍達1,500人。
今年國慶以「民主臺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更多 Taiwan」為主題,僑委會今天啟動僑胞慶雙十報到活動,童振源一早就到報到現場問候僑胞,並頒贈證書及禮品給首位報到的僑胞陳羽莎。
完整報導請見僑務電子報:
https://www.ocacnews.net/overseascommunity/article/article_story.jsp?id=264445
超連結 OCACNEWS.NET

僑委會國慶報到首日 旅美僑胞清晨搶頭香 | 僑務 | 聚焦臺灣 | 僑務電子報

本周末就是雙十國慶,僑務委員會於10月5日開始受理返臺參加國慶的僑胞報到,今年首位報到的是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僑胞陳羽莎,獲得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致贈證書與禮品;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緣故,僑委會今年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