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女性讀者的投書,我想把這篇文章念給大家聽:
「在過去三年半多的日子裡,我們共同面對了許多巨大的挑戰。我們雖然受了傷,卻很快的復原、重新站了起來。
… 更多 這一場風暴剛來的時候,有人認為我們將會被滾滾巨流所吞噬,倒地不起,而引起極大的恐慌。但我們沒有,因為有一群人,默默築起了一道看不見的堤防,他們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連夜趕工、堅守崗位,把巨大的海嘯阻擋在外。於是,我們安然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刻,一起走過來了。
但這場風暴其實還沒有結束,我們也還沒有真正的脫困。金融海嘯來襲,我們成功的抵禦了,但眼下又有歐債風暴,全世界又再度面臨嚴峻的挑戰,臺灣身為全球經濟體系的一部分,我們也沒有辦法自外於這一場全球性的戰役。
假如明天就要決戰,我們要選擇那一個將軍來領軍作戰呢?答案,就在過去這一千三百多個日子裡,不是嗎?」
這篇讀者投書,我想也代表著許多人民的心聲,這也是對我們過去三年多努力的肯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