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沒有錯,就是今天👯‍♀️👯‍♂️
為了慶祝國慶日,我們準備了眾多好禮🥳
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僑委會的僑胞們👫👫
只要二步驟,就可以輕鬆抽大獎唷😇 ‼️抽獎辦法‼️
✔️STEP1在僑胞卡特約商店前拿著僑胞卡及消費發票公開拍照打卡,並在文中標記 #我有僑胞卡我要抽大獎
✔️STEP2 按讚「僑胞委員會OCAC」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並公開分享此貼文,並於此貼文下方留言「完成任務抽大獎」 👉… 更多所有特約商店都在僑胞卡官方網站中,只有一次中獎機會,祝福大家中大獎👈
🔎https://bit.ly/33B4XGf
‼️活動時間‼️
109年10月5日12:00至109年10月31日23:59止,11月04日公布中獎名單。 ‼️大獎內容‼️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雙人住宿券(含早晚餐及酒店接送)】2名
【京站時尚廣場 3,000禮券】15名
【金色三麥2,000禮物卡】30名
【響食天堂-假日下午茶卷2張】45名
【翰林茶棧300禮卷】80名
【吉野家、85度C、天仁茗茶、丹堤咖啡兌換券綜合大禮包】28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時接受本會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者須於得獎公布7日內主動私訊僑務委員會OCAC粉絲團,告知「正確的收件電子信箱、姓名、手機號碼、收件地址」,逾期將取消資格。
3.主辦單位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掛號寄送票券或以簡訊、電子郵件方式傳送電子票券,內含兌換序號及網址。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等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本會保留得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6.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