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晚安!和你分享一支台灣限定的動人影片。 這是一部你我的故事,你就是主角。
因為有你的共同努力,才讓台灣成為武漢肺炎時期的亂世福地。不是僥倖、不是運氣,而是靠過去面對SARS的慘痛經驗,以及一步步的紮實努力。 深深感謝所有為台灣防疫努力的夥伴,以及為防疫付出貢獻、忍受不便的所有台灣人,讓防疫的 #台灣模式 ,成為台灣人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當時我是防疫國家隊一員,現在雖然成為高雄市長,仍然是防疫國家隊一份子。後疫情時代,仍需要不分你我,大家一起合作努力。
團結防疫,感謝有您! #有政府 #請安心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影片
留言
  • Jane Shiah
    謝謝市長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不眠不休的努力,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