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讓大林蒲居民歡喜換新厝 遷村是要讓大家生活改善,財產受到保障,提供更好的社會服務,這也是我做為在地市長最重要的責任。 選前,我就對 #大林蒲 居民有 #三大承諾,選後一週,也立刻再到大林蒲和居民溝通。今天再受 賴瑞隆委員之邀,到大林蒲向在地居民報告最新的遷村計劃書草案及工作進度,並和居民們再次重申三大承諾: 1⃣落實「一坪換一坪」幫大家「舊厝換新厝」
2⃣將提供最新、最好的校園環境,讓子女好好讀書
3⃣… 更多相關公共設施、社衛單位、醫院等公共建築將納入整體評估,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安置方案,也會朝保有原有鄰里關係方向設計,好厝邊還可以繼續是好厝邊。
.
今天是一個開始。感謝大家今天提了很多意見,我們會再依據市民朋友需要、收到的建議,提出更照顧居民、更詳細的方案,一定再和居民溝通取得共識後,才會將計畫報行政院。 我了解大家對土地都有感情,但附近都是工廠,就長遠來說遷村給下一代更好生活環境有必要。大林蒲遷村最重要的就是要保障居民的居住生活、財產及社會權,我也請都發局務必妥善規劃安置地區的公共設施,讓居民享受更優質便利的生活環境及公共服務,大林蒲居民住好厝、#歡喜換新厝。
圖片
留言
  • Jason Wu
    市民挺其邁,其邁幫市民!
    現在的高雄有市長會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