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TPPNEWS EP3
#每週二晚間八點準時上線
 
本週的TPPNEWS將由發言人楊寶楨擔綱主播,帶大家了解民眾黨委員的亮眼表現,我們進入立法院的第一會期,就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高度評價,不只獲得兩席優秀立委,更拿下公民評鑑的質詢最佳表現。
 
我們也要揭露「民進黨黨政軍介入公視」問題,帶大家看看民進黨是如何透過降低任命董事門檻將手伸進媒體,跨越時空打臉當年的自己。
 … 更多
同時也會讓大家看看國民黨如何透過「豬公」及「諸公」在萊豬美牛議題上用癱瘓議事的方式進行作秀。對比於國民黨的作秀,我們則是選擇透過在全台舉辦「萊豬美牛公聽會」聽取民眾心聲,本週當然也會帶您來持續追蹤。
 
最後,關於「兩岸關係」應該如何定義是外界對民眾黨存有疑惑的議題之一,因此也會帶您來看看「辣個三角形」到底要怎麼畫?
 
想看更多有梗、有內容、電視新聞看不到的報導嗎?趕快訂閱民眾黨Youtube頻道,每週二晚間八點,TPPNEWS準時上線!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林盈宗
    希望能有 後續追蹤 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