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連續4天假期的第一天,清晨,集集下雨中,不過雨勢漸小,也許天亮雨就停了,保育教育館上午9:00點開館,下午4:30關館,最晚購票入館時間是下午4:00點。如果你來集集,一定要來這裡,花上兩小時,細細的看你有興趣的主題,假日上下午各有一場館內導覽解説,請注意聽廣播,影片放映室定時播放台灣土產生態影片,特展室正在展出「慕光之城-臺灣蛾類多樣性」,一樓大廳大電視也配合播放「幻蛾-台灣蛾類之美」,全館有wifi,只要申請iTaiwan 帳號就可免費上網,打卡就送你書籤,按讚再加碼送自然手冊,連假4天中到保教館參加「票選台灣十大小城,天天投投集集一票」,除了有Q版動物小胸章可以拿,還可以抽獎,好康講不完,來了就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