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我們這個系列是極少數用台語來闡述阿輝伯思想的影片,且是用別開生面的角度去解釋這些內容,全部九集,點進去可以自動撥放,想要了解阿輝伯思想的人都記得來看看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O7hRmvNkQ&list=PLYrlJrDKdJUUtFKM41SxGUmvVP8cRO_mh&index=2 #李登輝
#你所不知道的李登輝
超連結 YOUTUBE.COM

你所不知道的李登輝EP1:"我是不是我的我" 真正的意涵

很多人都會緬懷我們偉大的李登輝總統!但卻鮮少人知道李總統背後說的話代表的意思和意涵,我們這系列就是要帶大家認識真正的李登輝總統 記得按讚訂閱分享我們的影片歐︿︿ FB:台灣團結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tsu.org/...
留言
  • Subi Lu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們艱苦人陳情,拜託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