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以地主身份,歡迎所有青商會員齊聚高雄,並與 賴清德 副總統、蘇貞昌院長,一起祝賀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作為國際港灣城市的高雄,如何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促進經濟繁榮發展,是我擔任高雄市長面臨最大的責任,我也勉勵年輕人要勇於創新、勇於築夢、致力服務人群。 ✊高雄市政府並會積極創造年輕人工作機會,部署5G產業,規劃於亞洲新灣區打造 #5G #AIoT 智慧園區。今天市府聯手遠傳電信、西門子與工研院等產、學、研領域,共同宣布成立 #高雄5G智慧城 合作平台,邀請各界到高雄投資,讓產業蓬勃發展。高市府將會大力爭取經費、與中央密切合作,和廠商協力最佳解決方案,投資高雄絕對是最佳選擇。
.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圖片
留言
  • 許紫楓
    希望市長在注重經濟外,別忽略了高雄市容和愛河水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