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產業行腳】
近幾年,潛水活動的風潮從歐美吹到亞洲來,許多潛水活動的愛好者不需要遠渡重洋,在台灣就可以體驗到悠遊海底的樂趣。尤其台灣四面環海,包括龍洞灣、墾丁、蘭嶼、綠島、小琉球等地,都是舉世聞名的一流潛點,同時台灣也是重要的潛水用品製造大國吶。👍… 更多 許多還沒有潛水經驗的小白,對於水下世界除了好奇,其實多存有一分敬畏。的確,潛水裝備千萬不能馬虎,身上穿的防寒衣、臉上帶的面罩、腳上穿的防滑鞋,還有呼吸管、潛水刀等,都有很多學問值得我們去探索。 創立於2000年的藍鯨國際,原本是一家專業潛水器材的進出口貿易商,在努力垂直整合潛水業上中下游的供應鏈後,自創品牌「PROBLUE」,透過多達1300種的銷售品項,以一條龍式的服務為行銷世界20多國。 為了能夠掌握消費者的需求,藍鯨國際團隊大部份都具有潛水執照,因為唯有親自下水體驗後,才能瞭解消費者的問題在哪?有何需求?藍鯨國際在專業潛水人員作為品牌後盾,因此不斷開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各類潛水裝備。 由於每一項產品都攸關潛水活動的安全,藍鯨國際對於品質,抱持著絕對嚴格管控的態度,這樣的把關也使得藍鯨國際在市場上成功做出了口碑,在亞太地區潛水產業已是同業效法學習的標竿企業。 你對海底世界的秘境好奇嗎?
讓我們和藍鯨一起來探索湛藍下的繽紛吧!
#MIT微笑標章
#MIT臺灣金選
#藍鯨國際有限公司
#PROBLU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