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課程分享 */ 小編知道開學了、上課了,
但面對孩子們老師都"仙仙"的魂不守舍,想著周末麼時候來。 那就來充個電吧老師們! 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營又要來囉,
這次為您帶來草木染班,取自生活周邊的現有植物來染色,了解植物的生長特性再做採集,尊重植物且延續其生命,所有資源循環再利用。… 更多 轉換心情必備良品! 課程資訊在這裡: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26&request_locale=tw 其他有趣的事情都在藝文平台: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Index/IndexAc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