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招生拜會🤝
校長林中行少將於1月5、6日,赴宜蘭地區拜會羅東高中謝寶珠校長、宜蘭高中張以方校長及蘭陽女中曾璧光校長,在會談期間,可以感受到每一位校長對於教育積極的投注心力及展現熱情,不論對於學生品格教育、雙語教育的推展、108課綱變革的因應及升學管道多樣的重視,都顯示校長們對於作育英才的努力。
… 更多 在本次的拜會中,林校長介紹本校教育資源及未來銜接的職涯發展,提供學生升學即就業的最佳選擇機會。期盼透過各校全民國防教育時間,除讓學子在新的課綱中體認全民國防教育外,更能為國家招攬優秀青年進入軍校,成為國家未來優秀的領導幹部。 👉🏻招生廣告👈🏻
海軍官校正期班及二專班入學的管道有學測入學、統測入學、登記入學及推薦入學等4種,技術型高中的統測成績也可以申請入學,詳情可洽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或海軍軍官學校教務處☎️07-5817366,有專人為您服務。
體檢日期:自即日起至110年3月10日止。
網路/通訊報名:自110年3月3日上午8時至110年3月24日下午6時止。
報名網址: https://rdrc.mnd.gov.tw/news/OnlineSystem?Module=1043 點選軍事學校正期班或士官二專班
本校官網(https://www.cna.edu.tw/)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https://rdrc.mnd.gov.tw/)
圖片
留言
  • 陳玫君
    校長~
    北部不比南部暖,勤力招生也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