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日前陳院長在本部黃次長的陪同下,到桃園縣訪視一家國內極富盛名的傳產企業:歐得葆家具,我在去年11月也曾造訪過這家公司,印象相當深刻。… 更多
這家位於桃園縣平鎮市的家具工廠,從生產到銷售,全部都是台灣製(MIT),不只如此,他們生產沙發所使用的泡綿材料,都具有防火及防水特性,且通過歐洲安全、健康與環保的品質驗證(CertiPUR)。傳統泡棉材質含有重金屬及甲醛等有毒致癌物質,不僅危害身體還會造成環境汙染。歐得葆採用的填充材料,透氣性良好、舒適性佳、耐用性高,可以說是兼具環保、綠色與健康。 歐得葆家具能洞察國際間倡導綠色環保家具的潮流,並適時運用綠色元素來提高產品附加價值,院長當天也讚揚歐得葆是傳產維新的模範生。 綠色元素所製造出來的產品,不只對人體健康有益處,對環境永續發展也是正面的,這是國際趨勢,企業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發展新的藍海市場。 (圖為歐得葆家具公司生產的沙發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