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流浪,勞動,謀生,哪裡不對?/小野 年輕人選擇遠赴異鄉流浪、勞動,謀生,哪裡不對?真正不對的,是上一代人留給他們的是一個缺乏正義、公平的社會,一個再多的努力和認真都將是徒勞的環境,一個看不到希望和光明的國家,讓那些到遠方流浪、勞動、謀生的年輕人的故事,被唱成了一首首絕望的悲歌。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流浪,勞動,謀生,哪裡不對?

年輕人遠赴異鄉流浪、勞動,謀生,到底哪裡不對?由這次事件我們看到更深層面的問題,就是整個社會的價值觀,並不鼓勵年輕人遠行、冒險、流浪,去看外面的世界,整個社會也相當看輕「勞動」這件事情,尤其是「外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