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名人談就業】吳寶春:努力加上付出 穩站職場顛峰 當大家還在談論如何讓台灣這個名字揚名國際時,一位出身自屏東大武山下的麵包師傅卻以實際行動做到了!… 更多 2008年3月,在有「烘焙界奧林匹克」之稱的「樂斯福麵包大賽」裡,來自台灣的吳寶春以及兩位組員曹志雄與文世成,在眾人的驚呼聲中,贏得冠軍盃第二名的世界殊榮!在此之前,他就已經以精湛的手藝創下台灣盃第一名與亞洲盃冠軍的佳績。吳寶春在事業上所獲得的掌聲雖令人稱羨,事實上他通往成功之路的200%拼搏精神更值得大家學習借鏡。 單純熱愛麵包製作的吳寶春從來沒想過,有朝一日他會以自己的專業代表台灣登上世界舞台,但在機會來敲門之前,他早已儲備了足夠的專業能量。國中畢業的他,因家境貧困不再繼續升學,轉而選擇到台北當麵包學徒,從此便開啟了他成為麵包師傅的職業生涯。歷經十餘年的傳統麵包製作訓練之後,他因緣際會地接觸到新式麵包的世界,讓他的麵包人生有了全新的意義。 而為了做出他心目中充滿幸福滋味的麵包,他更多次赴日學習麵包製作的新知與技術。除了不斷出國研習麵包新做法之外,從小不愛讀書的吳寶春更要求自己每日都要至少閱讀一小時,同時廣泛涉獵藝術、音樂及各國美食等文化領域,讓自己的麵包創作迭有新意。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