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人來人往的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出現了一塘荷花,在風中自在飄搖。
這個發想自宋畫家馮大有筆下盛開的荷花池,荷葉田田,有的花開燦然,迎風帶露;有的含苞待放,顧盼生情。池中群鴨悠遊自在,空中彩蝶飛舞,飛燕展翅,活力十足。觀眾可以透過身體啟動多媒體互動裝置,展開一場視覺、觸覺、聽覺的饗宴。
11/15前出國的朋友們,如果您由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出境,別忘了停下腳步,移駕出境大廳4樓,也感受一下古代荷塘飄來的微風。
展覽時間:即日起~11/15(四) 09:00 - 17:00
展覽地點: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
展覽網站:http://www.npm.gov.tw/exh101/four_seasons/index.html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