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打擊違法口罩
#罩護市民健康 口罩關係到防疫效果與市民朋友健康,我們也會持續強力查察,來打擊冒用口罩國家隊、或是違法的生產!😷 #口罩雙鋼印 標示今天上路,在九月初,我已指示針對台灣製跟非台灣製、醫用跟非醫用,市府必須成立專案小組稽查。所以我們清查了兩萬多家,不是藥商、有可能生產口罩的,19日我們的專案小組就查獲吉聯公司有生產醫用口罩,盡速聯繫橋頭地檢署偵辦,也很快速的破案。 目前3千餘家合格藥商通路已查核完畢;非藥商販售醫用口罩部分,也請警察局跟民政局協助調查,22,000餘家這週訪查完畢,有違規違法部分就依法進行裁處。 對於冒用口罩國家隊、或是違法生產口罩的事情,我們強力譴責也表示痛心。#高雄市政府 也會持續高規格的嚴厲查察違規違法,讓民眾安心。
圖片
留言
  • Nancy Wang
    打擊違法口罩!別讓冒名口罩毀了台灣口罩的信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