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人好事】
國際知名的馬戲明星陳星合,小時候因為父母離異,後來母親生病,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將10歲時就被送到國光藝校讓國家養,從此陳星合就踏上了馬戲之路。 早年,國光藝校隸屬國防部,採軍事化管理,所以每天5點半就得起床練早功,8點才回到宿舍,做的訓練就是倒立、劈腿、翻筋斗等基本動作,而且要乖乖聽話,管理很嚴格。… 更多 2010年,他加入了國際知名的太陽劇團。幾年的演出之後,他帶著太陽劇團工作者的光環回到台灣。他希望將自己過往的經驗,打造出一個安全環境,讓任何想要探索、挑戰自己的人,都能在安全、溫暖的支持下跨出勇敢的第一步。 在近幾年的馬戲活動策劃表演中,陳星和總能看見需要幫助的孩子,他為孩子不斷的修正、鼓勵,最後獲得成功,他覺得在幫助孩子們時,彷彿安慰到了小時候的自己,那個沒自信的小男孩。 成為馬戲工作者,需要具備什麼條件?陳星和說:「肢體可以訓練,但寬大的心胸,不要畫地自限,才是馬戲人的哲學。」他將馬戲人生的經驗出版了《台灣馬戲指南》,也積極策劃馬戲相關的活動,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去推廣馬戲,期望創造出屬於台灣的台灣馬戲。
#MIT微笑標章
#馬戲團
#特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