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林俊憲說,去年馬總統宣布油電雙漲時,宣示國營事業要立刻改革,經濟部也在去年六月提出他們的改革方案,「半年多過去,改革有在執行嗎?」「改革有任何成效嗎?否則為何中油仍然持續調漲油價?」他說,目前的油價計價公式除參考國際油價,還包含中油運輸、內部管理成本,計算出來的結果讓人難以相信也無法接受。現在物價蠢蠢欲動,大眾運輸工具也面臨費率調漲的壓力,政府應該正視這個問題,呼籲江內閣展現讓人民感受到政府關心民生的誠意,「油價絕對不能再調漲,甚至應該下跌!」
超連結 DPP.ORG.TW

林俊憲:依憲法江揆宜先拜會立院黨團

針對閣揆江宜樺昨拜訪立法院長王金平時拋出欲拜會在野黨領袖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20)日表示,依憲法體制,行政院向立法院負責,而立院新會期也開會在即,如果江院長願意與在野對話,應該優先拜訪的對象是立法院在野黨黨團,對於人民關切的重大事項包括核四議題、反媒體壟斷等,江揆也應優先取得國民黨內部的共識。
留言